東市買駿馬,西市買鞍韉,南市買"玻璃",北市買長鞭

Publié le par SHREK


上次去法國東部,也是跟卡爾和cherry一起同行,往Strasbourge享受一下法國邊境的風情
這次,也是和他們2人一起...只是回程剩下我一人...
Cherry申請到Nancy的學校,可惜Karl功敗垂成...很為他惋惜...
那一天,起了大早幫他們把傢具一一搬上小貨車,中午時分出發
在法國第三次租車,竟然有二次都是卡車....我....可以用此來打工賺點零花了

熟悉的高速公路,這次沒有大驚小怪的盯著窗外的風景
沿路有一句沒一句的跟他們閒聊著
天氣不穩定...沿路下著雨...氣溫也漸漸降低...
整個視界的色調很灰暗....心情也開朗不起來...

四個小時之後,來到Nancy小城
路並不複雜,但依舊沿襲著到處都是單行道的慣例
眼見著Karl之家即在眼前,卻怎麼也找不到路開進去..
搞到最後還因為轉彎而擦到路邊的車輛
(唉~本來以為沒事,等我還車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~"~)

Nancy 感覺很簡潔
路邊挺乾淨的(跟巴黎相比)
有著寬敞的視界,而不是像巴黎舉目皆是建築
從Karl家裡到市區會經過一個他們引以自豪的大花園
走在高聳的樹木間...從安靜的住宅區邁向熱鬧的市區
這花園就好像自然的隔音牆...

隔天早上,Karl帶我去享受高挑大廳裡吃早餐的待遇
豐盛的早餐~可惜想到拍照已經是杯盤狼藉之後的事
餐廳外頭便是一間糖果餅乾店,
經過介紹才曉得:還記得電影EMILE裡頭,她從牆角裡挖出的糖果盒~開啟了她對於人世間不同的觀點~
這間店便是那糖果盒的出處....
興奮的買了一個小型的糖果盒,享受一下EMILE的神情魔力(11.5歐的魔力)

由於我還要獨自開車回巴黎,
沒時間一一逛這個城市獨特之處
回程買了Macaront餅乾和Daum的水晶玻璃飾品
匆匆上路

離開了Nancy
離開了在巴黎一起奮鬥的朋友

祝福他們能在Nancy有更好的發展與境遇....

Publié dans Voyage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